豐原婦女班-4

2008/10/30(四)

一句話...
我真的撤徹底底感受到小強老師及飛飛老師當時的心情了~
不過....或許我更...

好吧!說一下今天的狀況~
今天,敎的是複製.剪下.貼上以及上網.
真的開始難了嗎?
越來越多問題了~
心情真的很低落~
有的到現在甚至連按滑鼠都出問題~
可是老師又不能因為這樣而放慢進度...
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想的??

一直在想...
我要不要以後每次都提前一小時去?
讓有問題的人來問我,
幫跟不上的人再複習一次.
需要嗎?還是....順其自然?

今天一位同學問了一個問題...
就是家裡上網沒辦法直接按IE
必須要先去ADSL那按連線才能使用IE.
那要怎麼辦?
我的回答是...設定的問題...
嗯...這個回答沒有錯...
只是還不能解決問題...
就請豪豪老師來幫忙一下...
才知道原來設定的方法是
先到ADSL裡>>內容>>選項>>將撥後選項的前兩個勾取消掉>>確定>>開始>>程式集>>在啟動上按右鍵>>開啟>>接者將ADSL從桌面移到資料夾裡去
嗯~知道了!!也記起來了!!
豪豪老師說下次他要考試~
好ㄚ!來吧~不怕你~
(頂多不會就被你再唸一頓就是了~小聲的說...不是啦~我是說因為我已經會哩~所以不怕~哈!)
我真的還不夠格~實力實在是差太多了!
這樣是不行滴~一定要想想辦法才行~
我真的想要變更強~

今天同樣幫了很多人忙~
有的真的又進步,
讓我很欣慰~
有的則是還跟不上,
讓我很擔心~
這是要怎麼辦?
我有什麼能幫上忙的地方哩?

我只能在這說~祝大家都順利~
有什麼問題盡量提出來吧!
把我問倒也好~
這就是我的想法了!

我要加油~
你要加油~
大家都加油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