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婦女班-3

2008/10/28(二)

今天.....
只能說一句話.....
累死我也...
為什麼?
其實有一半以上的累不是因為課的關係~
而是....我追公車的事....
但....整個就是給他很累就是了!

好....回正題....
今天是第三堂課....
敎檔案總管....
其實....就是在我的電腦裡D槽裡新建資料夾及儲存檔案罷了....
這群媽媽也太認真的吧!
下課時間還巴著我一直問....
很好~很得民心.....(我該這樣說嗎?)
敎了好幾遍....
應該是有學會了吧?(默默祈禱...不然我會哭滴....=_=''' )
沒關係...
慢慢來~
反正我會陪在妳們身邊的!
加油~
至少資源回收桶記一下吧~
因為...嗯嗯~(不能洩露秘密...)

今天老師出了作業....
那些媽媽就叫了出來....
說"交作業那天翹課好了!!"
哈哈~都媽媽了ㄟ~
還是這樣可愛....
考試那天也要翹嗎?
哈~這樣就不能拿到禮物咯!!
也拿不回2000了ㄟ~
還是乖乖來吧!
沒做作業我們也不會對妳們怎樣的~~

有位媽媽今天跟我說...
東西越來越難...
越來越複雜....
實在記不起來...
很怕跟不上...
壓力覺得很大~~
哈~
不要擔心啦!!
來這邊就是快快樂樂學電腦阿~~
不會的儘管問我~(嗯...我應該挺的住啦!!我想....)
慢慢來...
不要有壓力....
知道嗎?

今天ㄚ...
一直謹記上次豪豪老師所說的話...
前面....前面....
今天有更多的顧到喔~
怎麼樣?
還有啥需要改進的嗎?
僅管說沒關係喔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