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聯成故事>>>我的天堂

聯成17歲了啊?哈哈~我也是ㄟ......

那就來寫篇 "我的聯成故事" 吧~





<來聯成的原因>
以前的我,是一個對電腦毫無興趣的人.....

因為順著家人的意而選擇了台中技術學院的資訊管理科.

媽媽一接到通知單,知道我已被學校錄取後,馬上就把我拉到聯成來報名.
這就是我會到聯成學電腦的原因了!



<在聯成的狀況>

從小,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玩需要動腦的東西,像是"數學"這之類的!
所以選擇的課程是"JAVA國際認證"的課程.
從2007年9月到現在2008年10月這段期間每次上課的情形都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清晰的保留著.
還記得,我在聯成所上的第一堂課是flash課,所以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flash啦!
(當時的我是電腦白痴,現在的我已經進步到會用flash做遊戲了喔!嘻嘻~)



這14個月以來
從最基本的 word , excel , powerpoint , outlook 開始
接著美工課程的 photoimpact , flash , dreamweaver , photoshop , illustrator
再來是資料庫課程的 access , sql , asp , php
最後國際認證的 JAVA程式設計課程
啊...對了...還有3個小時的各種數位學習課程
我都一一陸續的上過了!
學到了好多好多的東西.




<聯成給我的成就>
一開始,我有提到,原本的我是一個超級電腦白痴,且對電腦沒半丁點興趣的人.
現在之所以愛上電腦,原因全部都是在我來聯成後所發生的.


剛開始,笨笨的什麼都不懂.

多虧了上課的老師親切耐心的指導,且上課內容非常的好玩,我才上課上的那麼起勁.

多虧了櫃檯所有輔導老師們的熱心協助,幫忙我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,我才在這個電腦領域上生活的更自在.



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領到了

Mos大師級證照(word 專 , excel 專 , powerpoint 標 , access 標) 共5張
CorelDRAW 證照
Acrobat證照
SL-100結業證書
SL-101結業證書
SL-275結業證書

共7張證照,3張證書.



<聯成對我的意義>
我喜歡聯成!
對我來說到聯成上課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.
儘管白天在學校上課一整天已經累的要命.....
但...一想到晚上是在聯成上課,精神馬上"咻~"的一聲又跑回來了!
儘管一整個禮拜都忙的要命,星期六&日到了可以稍微休息,
卻也因為要上課而又少掉許多休息的時間.....
但,一想到上課的地方是聯成,馬上可以變的不知道什麼叫 "累".


我喜歡聯成!
因為到這裡後讓我學到了好多東西,
很實用,很好玩,很有趣,
且讓我產生了很高的成就感.

對我來說~到聯成=到天堂啊!


我喜歡聯成!
因為到這裡後讓我找到了我未來的目標,
我希望我以後一定要當個 "程式設計師".
雖然才正式接觸電腦一年多而已,
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!!
電腦界~等我吧~



<感謝聯成>
在這邊........
講了那麼多~
也是該說些感謝的話的時候了!


感謝聯成給我帶來那麼多的好處~
感謝聯成的講師教我那麼多的東西~
感謝聯成的輔導老師幫我解決那麼多的問題~
感謝家人給我這個機會來學電腦~
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那麼好的環境~
謝謝大家!!



















補充: 2008/12/27(六)
今天...
到新竹分校考SCJP的考試...
被我考過了說~~
真的好高興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