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動畫第一堂課

2008/9/10(三)

今天上第一堂課的flash喔!
之前一直超級期待的說~

哈哈~
上的真的很高興
沒有考試
連期中期末也不會考
只有在課堂上做課堂上所出的作業
以及期中時交一份動畫的作品(個人)
期末時則交出一份遊戲(分組)就好了!
真是棒~
這樣才學的快樂
又能學到東西嘛!
老師有兩位,
兩位人都很不錯~

不過
為什麼才上課沒幾分鐘老師就已經認識我了ㄚ?
而且又不到幾分鐘老師居然連我的名字都記起來了!
這樣.....說真的.....有點....可怕ㄟ!!
哈~要是做不好的話一定馬上就被........
不過....沒關係....這樣反而好!!可以更容易進步~

分組老師說一組是5~6個人
我...跑去問那"xx5人組"說
我跟你們一組好嗎?
得到的回答實在讓我有點嚇到
一致馬上大喊"贊成"
恩....是能想像啦!
只是.......回答還是有點比我想的還要更快更激烈
謝謝嘿~
這表示他們對我有信心
我一定也會很努力的!

老師今天出了一個回家作業
那就是叫我們去找出怎麼拆解別人的flash
(也就是把swf檔轉成fla檔)
嗯嗯
這個問飛飛老師就對啦!
之前他早就已經跟我提過這種東西了!
哈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