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婦女班-2

2008/10/23(四)

今天...
婦女班的第二堂課...
換了間較小的教室...
且人數也比上次來的多....
來了23人!!
看起來很熱鬧~~
跟逢甲的差不多~~
嗯嗯~真的!!
蠻好奇飛飛老師上次是怎麼教他們的....哈~

回正題...
今天...又幫了很多忙~
心理是很高興......
但也真的嚇到了~~
之前一直不以為怎樣的某個問題開始浮現了........
就是當初豪豪老師跟我說的.......
當小老師會有些辛苦...
恩...站三小時對我來說是無所謂,
現在擔心的事.......
是某位媽媽也太.......了吧~
竟然把我當神一樣厲害...
一直問我各種問題...
還好~目前還招架的住....
但也因為這樣開始擔心往後的6堂課了~
加油咯~
這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...
一定要好好把握~~


補充:
2008/10/24(五)
今天...豪豪老師跟我說了一件事....
他說...我可以有時站在後面有時站中間有時則在前面...
這樣就可以多顧到前面及中間的人了.
嗯嗯~沒錯...
之前前面的真的顧的比較少~~
好的!!我記住了~~
下次我會改進的~~
加油!!希望一次比一次更好~YA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