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達人

2008/11/1(六)

今天,
期待已久的課終於到了!
飛飛老師的部落格課已經好久都沒開了說~~


一開始...
介紹的是yahoo的部落格,
就是從最基本的所有設定開始,
包括打文章.RSS.版面設定...等.
後來幾乎把時間都放在講一些外掛程式上面...
嗯...有的挺好玩的說~~
有的實在不知道到底用來幹麻的!!


當老師講到網路圖書館的時候...
老師問說有沒有人有帶書的??要有條碼的喔!!
我馬上拿出放在書包裡當消遣的高中數學3自修書出來借老師
(消遣??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喔?可是我是說真的阿~~因為我心情有些不好ㄚ~~)
結果當飛飛老師輸入條碼時網路竟然說錯誤??為什麼??
後來老師再跟別人借了別本書~~
嗯...過了!!
結果...老師居然說~~
首先我要先感謝終於有位同學買正版的書了,而不是買盜版的書~~
(現在是怎樣??說我買盜版??怎麼可能~~人家我是無辜的~~)


這次的部落格課是跟大家介紹啥是部落格及基本的操作.
老師說他自己都上到要睡著了!!哈哈~~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那種比較進階的喔??
一樣,繼續期待中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