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婦女班-5

2008/11/4(二)


今天...
第五堂課...
老師教的進度是訂火車票.飛機票.註冊信箱.網路ATM.網路銀行.我的最愛以及知識+
嗯...
今天比較辛苦的地方是"註冊信箱".
真的,聽到老師說今天要註冊信箱時整個心裡就.......

註冊信箱可是一件非常非常.....
嗯...我想想....
大概可以說是8堂課裡最麻煩最累的一件事吧!!

一堆帳號都用過...
密碼又不合格....
再來就是....驗證碼...

我的天....有的根本就看不懂嘛!!
考驗我就是了~~
之前在逢甲也是...
看不懂的乾脆叫我幫他打~~

今天有4位同學沒來ㄟ~~
這樣下次不知道她們來時要怎麼辦??
往後很多都要用到帳號說~~
該不會真的是因為作業的關係而不來吧?
這樣我真的會很無言....
就說來這是快快樂樂學電腦嘛!!
不會的就跟我說就好了阿~~

經過了幾堂課...
我真的練會了一次跟好幾個人對話的功力了!!
而且,每個人的進度都不太一樣~~
除了思考怎麼做之外,還要記每個人的進度.
哈哈~~我厲害吧!!

我決定了~~
真的下次要跟他們說~~
以後有問題的就提前半小時來吧!!
不要不會的還是不會,
結果使得往後的進度跟不上那就糟糕嚕!!

目標...就把我問倒吧!!
哈哈~
因為我會的也沒很多ㄚ~~
這樣可以大家一起互相學習~~
大家一起加油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