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婦女班-7

2008/11/11(二)



今天...
老師教的是無名和scype.

scype的部分,
因為老師上課前就已經叫我幫他下載下來了...
所以在教各位媽媽時,
進度挺快的,
大家好像也玩的很高興.
恩...這樣不錯...
如果她們回家常常用這個來聊天的話,
打字速度一定會變很快的.(加油阿~)

本來是要教yahoo部落格的,
但不知道為什麼...
突然都不能用...
好像是yahoo部落格那邊自己壞掉的樣子.
所以臨時就改成無名小站了.

恩...
我也沒試過無名小站...
只有玩過yahoo部落格,google部落格,wordprass而已.
幫起來真的會有點怕怕的.
因為對我來說無名的介面很不熟.

還好,問題不大...
那些媽媽們最多的問題幾乎就是只在認證的部分...
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確定...
為啥這樣切可以這樣切不行...
不過切一切就被我切出來也知道了.(還好~呼~鬆了一口氣!)
所以後面就越來越快了!!

今天,老師最後又出了一個功課.(哈~)
每個人在下次上課前要在自己的無名發表一篇心得感想的文章.
題目自訂.字數不限.
因為重點是要會發表文章.
如果不會的話,那用部落格實在就沒意義了.
(其實這功課也不會很難說...大家加油喔~)
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