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婦女班-8

2008/11/13(四)


今天,
最後一堂課了.
老師教的是部落格的相簿部分及介紹一些相機的東西.


相機的部分就是大概介紹一下
讀卡機的部分.
記憶卡的部分.
還有要裝驅動程式的部分.

部落格相簿的話
老師則是把他的幾張照片放在他的資料夾去
要大家去上面抓來暫時使用.

說到這個我就想到...
好多人網路上的芳鄰裡什麼東西都沒的選.
都不知道要怎麼辦.
就開始叫老師和我了.
還好...以前我從很多老師那學來了一些其他叫出來的方法.
第1個方法不管用.
就是按旁邊的"檢視工作群組電腦">>找到名字有mdk的>>這樣裡面就有public可以按了!
之所以說不管用是因為...
那麼多個,盡然又沒有一個叫mdk的了.
第2個方法,較辛苦一點.但絕對管用(除非不知道路徑...)
按windows+R叫出執行.
接著再把路徑打進去...

好~問題解決後...
就都到了相簿去了.
把照片傳上去這部分則是沒多大的問題~

那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堂課的關係,
所以最後必須有個考試...
ㄟ...說到考試...大家都很緊張...
不要緊張啦!
題目非常非常非常簡單.
就考老師上課的東西而已啦!!
真是....
(其實,我也沒資格說...當初我在逢甲分校時自己也緊張的半死,看到題目才鬆了一口氣...我全部都會喔!嘻~)

快結束時
有拍照.
大家一直要老師及我下去一起拍.
老師說.....就等你們嘛~~你們都站好我在過去....
我則是....嘿嘿~一直不太想照...
沒辦法...我真的就不是很喜歡照相嘛~
但最後還是被媽媽們拉過去了!

最後...
時間到了!
課程結束啦~
媽媽們都一直跟高興的跟老師說謝謝.
還有我...她們也一直跟我說謝謝ㄟ.
還有人叫我不可以忘記她喔~哈!!
嘿~不客氣啦!!
我也玩的很高興~~
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一想相處8堂課喔...
也謝謝你們不嫌棄我!!
大家有問題都還是可以寄信給我喔~~
我會努力幫大家回答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