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緊張ㄟ...............

2009/05/16(六)


明天就開始要上LINUX了~
現在心情好緊張...
壓力也開始有了...

自從上次考scjp時就一堆賭局產生,
這次居然還沒上課就開始條件列出一大堆了.
我少說也要上兩次課後再來考試嘛!
現在連一次上課都還沒就已經開一大堆條件出來幹麻啦?
所以囉!真的已經開始緊張了~

這一輪上完大概是9月或10月的事了...
也就是我最晚得在明年9月或10月之前考一次看看.
考一次試居然要那麼貴.好幾千塊~
希望LINUX我可以好好的學~
然後一次就過關.

不過接下來就三年級了~
學校課程會變的很重很重...
經濟.統計.微積分一起來,
不知道會如何.
然後,聽說今年年底前順利來講應該要考完ACA的三科全部的樣子.
對吧?老大...(問)

真的忙死我囉!
希望時間可以夠用.





=========心情小語一下=============
昨天我居然去撞到公車...
痛死我了
公車好好的
不曉得司機伯伯知不知道我去撞到~
我的額頭腫起來一點點...
好無辜...
就太累睡著啊~
然後就撞下去了~
雖然已經有撞過好幾次的經驗了,
但是這次算是最慘的一次吧!
因為有腫起來...

還有,回家把撞到公車的事寫在狀態上,
卻都沒有人關心是怎樣???
可惡,一群沒人情味的傢伙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很痛= =
去看看醫生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