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潮

2008/12/3(三)

我覺得我真的陷入了一個到目前為止我人生中最深最大的低潮了.
我知道要怎麼辦,也不知道要怎麼辦.
心情真的很不好~
這個低潮我已經陷下去可以說好幾年了...
只是自己一直很不想承認罷了!
但是最近發現真的不能在這樣了.
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嚴重的,
且會陷進去越來越深的.
還會使我的目標無法達成.
一定要想辦法才行~
我知道現在自己的內心很矛盾.
有好多事情必須做.
再加上最近要考的SCJP壓力也就越大了.
但這不都是自己想要做的嗎?
這些事情都是自己給自己的ㄟ~
常常想這樣到底對自己是好還是壞?
但是這件事情真的不能再不承認了~
或許這幾年陷入了這個低潮後,
有時會再爬起來,但有時又會陷下去.
一定要趕快設法才行~
因為我知道再不趕快找回來那種感覺的話.
我自己會覺得這段時光根本就是浪費的...
因為我的人生就是要擁有那些東西,那些感覺.
這樣對我來說才是完整的.

或許這樣打下來看起來很語無倫次...
但...這就是我的想法了!!
只希望自己可以加油囉~
希望自己可以儘快找到解決之道.
趕快振作起來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